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香水罐海報演進史

點圖放大

這次合作對象,是牧信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為他們設計了 4 款代表性的海報
其中有些概念很可惜最後沒有呈現出來
但是在溝通協調中,我們也取得了客戶對我們的信賴與尊重
感覺很好!品質我也認為有到達水準!
是一次教學相長的好合作!!!

3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董事長在這邊給你們加油打氣!!

carry 提到...

水歐水歐~~~

這是我與女兒的手碟天地,喜歡我們的朋友希望能給我與女兒多多的支持! 提到...

謝謝你對我部落格的支持...對於你做的香水罐海報給您一些建議

1.你本身有設計概念...但是我發覺你的海報把香水罐的視覺分化掉了導致您的海報效果不強...

2.您的色彩顏色使用感覺很好...但我覺得因該讓他清楚..才能表現出產品的特質

jakcky_ccp希望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