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演變


這是2007cannes lions live廣告節中
獲得最大獎的多芬廣告--演變

找了一個平凡的女子,為他造型、上妝、
最後用了偉大的佛陀夏普,完成了一個平面海報

當中的訴求再於最後的一段話
「也難怪我們對美看法被扭曲了」
「來參加屬於女孩的"多芬真實的美研討會".....布拉布拉」

設計師們自己揭穿了自己的手法及假面具,多偉大!!!
的確,生活中充斥著許多非必須的偽裝
網路上看到的美照很多不都是這樣嗎
但真的是非必須的嗎?對美的需求難道可以降為0嗎?
慶幸的是,我不用想這個問題,這是我吃飯的工具
有圖有證據!!但是我會佛陀夏!哈哈!

不過這也不是我的重點
這次還找到其他很多對應這支廣告的惡搞作品
讓我訝異阿豆仔的想像力及KUSO功力,很強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6RcAN8iPA


這支尤其讓我笑了,夠白爛的。

1 則留言:

Ericasing 提到...

什麼是真正的美?
其實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不一樣的標準
這支廣告確實讓我不可置信
"美女"真的是這樣照著大眾想要的去打造出來的嗎?
你們這些男人....

下面那支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