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漂丿男子漢CROWS ZERO剖析


我最愛的漫畫~我專科以前的生活寫照漫畫~
ㄧ部熱血每天想要用拳頭交別人生命意義的漫畫
國ㄧ時認識了阿狗~我們每天都會互毆~很好笑~
沒幹嘛~就是下課十分鐘要互毆~上課50分鐘就是要想等ㄧ下要怎麼扁他~
後來他推薦給我這部漫畫~哈!直到現在~我還是在看這套漫畫~
可惜此書在台灣實在乏人問津~真不曉得為什麼~
現在好不容易出了電影版~我想~ㄧ定很多人看不懂吧~
呵呵~好吧~看完電影我也無處發洩~就上來說說嘴好了!
瀧谷源治
有別於高橋老師其他作品中的主角,是個清純羞澀的火爆少年??
(另兩部主要作品的主角都少根筋),ㄧ心只想稱霸鈴蘭獲得黑社會老爸的認同。
基本上我絕得小栗旬表現的算不錯了,
許多壓抑及憤怒的情緒還蠻有味道的,可惜耍帥的動作真的太多了=..=
片桐拳

典型的高橋派第二男主角,ㄧ定是個身材不起眼~打架很弱~
但是總是能引人入勝的經典腳色(跟作者喜歡男人真命苦的寅之助有關吧),
這個腳色設定的真好~全片也是以拳的吶喊作為開端,可以說是核心人物。
芹澤多摩雄

算是本片中最搶眼的演出了,三年級的怪物、百獸之王~不拘小節的個性,
山田孝之演來入木三分阿~整個帥到爆,雖然最後還是輸給了源治,
但我想還是掩蓋不了腳色本身的生命力~殺死一堆少女吧!!
牧賴隆史

很搞笑的腳色,本來好像是個有氣概的男子漢,但是ㄧ看到女生....就出來了~~,
嫖妓連問三次......就出來了~,這段戲也讓火爆的打鬥畫面緩和許多,很不錯的點。
忠太

小丑角,演小混混還蠻剛好的。
伊崎舜

嗯...該怎麼講.....一個卑鄙的人,被主角打動後加入了他,
也許鏡頭很多不過並沒有很大的發揮....略過。
時生

遜,角色很遜~演的也很遜,在這麼熱血的電影裡穿的這麼斯文怎麼混的下去=..=
三上兄弟

哇~這犧牲可大了,兄弟兩可是偶像帥哥呢,裝扮成這樣搞笑演出,實在服了他們,
不過我絕得精神可嘉~加分!!
阪東秀人

ㄜ..臉有點水腫~這樣的阪東看起來好像何篤霖=..=,
很多人不知道為何他最後會跑來幫忙,原著中
阪東在三年級取得了很大的勢力(比多摩雄還大),
是個很有野心要統治鈴蘭的人,我想應該跟他野心勃勃有關係吧。
電影中也交代了阪東退出武裝戰線的原因~雖然三言兩語帶過,
但這是在漫畫裡沒交代的,可喜可賀!!!!
海老冢三人組

桐島廣見、本城俊明、杉原誠~三人都是原著漫畫"漂丿男子漢"中的主角群,
三人本來就無意要加入任何幫派,所以火拼時都呆在旁邊看。
廣見雖然火爆但也是比較智慧型的,本城則是一個無腦的熱血傢伙,
誠則是三人中實力最強的,不過他的造型.....兩條辮子,
跟他後來的個性好像差蠻多的.....,不知道是不是高橋老師的意思。
廣見我覺得找來演的這年輕人太粉嫩了一點~本城....帶個口罩~誰來演好像都沒差= =
鈴達男

林田惠,史上最強的人,連坊屋春道(漂丿男子漢的主角)
都打不贏的男人(ㄧ負一和),最後源治應該也沒打贏,
因為林田惠從來沒輸過,不過我要念一下出演的深水元基.....,
明明就那麼瘦.....也沒有190,硬是要拍成200公分的巨漢~實在太遷強了啦。

最後最後女主角是來鬧場的喔~滾開~高橋弘老師的作品不需要女主角啦,
還ㄧ連給我唱了兩首歌咧~幹~拖台錢~~~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我是看了電影才去看漫畫
看了漫畫我才發現電影裡面一下就帶過的角色後來都成了Crows裡面的主要人物
而且知道以後 我跟你有幾點想法一樣
第一 板東秀人臉好圓 害我想好久才連起來
第二 我無法想像杉原誠這個算海老塚裡最正常的人(畢竟只有他交到女朋友嘛)高一的時候
竟然會給我留兩條大陸妹妹麻花辮

聽說日本已經準備開拍續集了
真期待在銀幕上看到坊屋春道!

匿名 提到...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你高職的時候
寫了你排名前十名的漫畫,第一名
就是這部漫畫!後來我還是沒找到
這部,不過最新的一部倒是有在看
主角叫花

Ericasing 提到...

而且還說什麼男人本來就要比女人會多一點事
他們都不知道你懂得事比我多很多
我能贏你的不過就這一點點而已~

匿名 提到...

同感
高橋弘的作品 本身 女性角色根本沒有出場的機會吧!!
頂多就是追著女人的屁股跑...


路過的人 留

匿名 提到...

請問 哪裡可以看的到CROWS ZERO的漫畫
小弟怎麼找都是極惡王的漫畫~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