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相硍巴士-蘭嶼行(ㄧ)(通常不會有二....)


等待火車ing

凌晨4點多的火車
10個人從台南出發到高雄集合
再從高雄搭接駁車到墾丁後壁湖
8:30再從後壁湖搭船到蘭嶼(其中還有從北部撘車下來的人)
超折磨人的~蘭嶼行.....
一夜未眠加上5個小時的奔波
來到蘭嶼大家都累壞了~
但是有夠他媽的天氣晴朗~又讓我們回神了

船上

開元港
吃了不好吃的牛肉麵後
就開始環島啦~
這裡的景色真是太美妙了
我已經開始愛上這裡了~COOL~~


很愛跳的兩人

對了忘了說~吃牛肉麵前這傢伙就幹掉一瓶了=..=
然後誤打誤撞上了小天池
在這提醒要去蘭嶼玩的人
不用請導遊這種東西~蘭嶼人每個都是導遊~
只要開口問~大膽聊~大家都會很熱心的跟我們喇咧~

小天池...還真沒什麼...

悶又熱

我又漸漸的居民化了
繼續環島的行程
路上ㄧ堆不知死活的山羊
極盡搞笑的本領~
有的貼壁一路抓癢~有的在安全欄上站一整排

很蠢的生物

另ㄧ種很蠢的生物 =..=
到了朗島村
莫名奇妙被小學生嗆聲後
大家開始買紀念品
接著他們老師開始帶這小孩跳水
!!!!!!!


沒錯~就是跳進碼頭裡
ㄧ個接ㄧ個跳進去!就像旅鼠集體自殺一樣
旁起來後的再繼續跳進去
真是太酷了~真恨我不是蘭嶼人~無法像他們一樣長大
好可愛!!

經過環島2/3的巡禮後~
我們按著老闆娘的指示~來到超正點冷泉
雖然就在海邊~但是因為其他的窟是死水~
所以要找到正確的位置也不是太容易
隱密性百分百(讓我想到亂馬1/2的中國溫泉鄉)
這三天陸續找出了島上其他知名冷泉~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這個隱密性佳~水位高~又清澈的好地方



背後就是海

viewㄧ級棒

充滿天然的置物架~垃圾記得帶走喔!

給大家ㄧ點線索好了~希望永遠不要被破壞
晚上在無餓不坐用餐~
東西真的很好吃(誇張的好吃)~不過說來還真丟臉
我們還真的"無餓不坐"!!3000元的佳餚
我們只用了20分鐘就掃空了~
嗯...並且還走了~~果然是無餓不坐~吃飽就不坐了~

有看到的大哥大姐們~我們是真的吃的很高興阿..只是累了...
接著就是夜晚的歡樂UNO牌時光
果然~笑翻天了~
第一次住民宿可以鬧的這麼HIGH還沒被人罵
在這幫"飛魚的故鄉"民宿打廣告
是間從位置到建築到待人都超好的民宿(飛魚媽媽謝謝妳)

歡樂UNO牌

我已經開始像島民了

2 則留言:

carry 提到...

第二篇~~~~第二篇~~~~第二篇~~~~

JOCKOR 提到...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