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懸疑短篇小說---詭異電梯

http://www.l4d.com/blog/
這不是鬼故事,這是本人此生最大最詭異最懸疑的謎團~
我來記錄一下好了,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
時間拉回2000年,那年高三的畢業旅行..................
玩了一整天,我們回到桃園假日大飯店休息,
高三學生不過就是18歲的大小孩,成群結隊、嬉戲胡鬧,是一定要的
尤其是畢業旅行,打電話到別人的房間鬧是最有趣的晚間娛樂。
話筒:喂,去尿尿啦!
我:....北七喔~靠腰!
哈哈哈哈~~卡~嘟嘟嘟嘟
電話那頭笑到一半就掛了.........跟小學生差不多嘛
就這樣反覆的玩樂加上些許青少年多愁善感的聊天

在大約10點時,電話又響了
「喂,小豪喔~小米他們叫你過去一下,他說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耶~」
小米!!這傢伙整天只想著要耍我~鬼才信咧~「叫他自己來跟我說」
然後忘記換誰,又打來一通
「喂~小豪,你快點過來啦~這邊有一個很奇怪的電梯,你帶他們一起來看。」
真是~把我當三歲小孩喔,這麼容易受騙我還是JOCKOR嗎?
「是喔,那個電梯會自己打開嗎?廢話喔~哪個電梯不會自己打開阿~」
「對阿對阿!!」
「不是啦~~是真的自己打開的~都沒有按喔!」
唷~還演的咧~要不是我機警~一定會被騙!!!(真羞)

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扣!!!!!!!!!
好像是西瓜還是誰吧~衝進來把我們都嚇到了
「ㄟ~女生那邊發現超詭異的地方喔!!快點!!」
這讓我想起玫瑰之夜的軍中鬼話,當兵就一定會有一堆鬼話,
然後畢業旅行也是每次都有鬼話可以哈啦~

「真的假的阿~是那個嗎?蛤阿~~~= =」忠子一臉猶豫樣
忠子體格不錯~人長的帥,玩雲霄飛車會噁心,大怒神則是光看到就犯偏頭痛了...

「是真的嗎!!!?你會怕喔,真的有那個嗎?」樂咖很認真又很頑皮的發問
樂咖體格更好,也是帥咖一枚,粉絲多到數不清

那次畢業旅行我印象深刻,他們兩個因為不敢玩 拋下我自己一個人坐海盜船.....高三耶....
「走吧,去看一下吧~不要是喇叭就好!」
---------------------------------------------------------------------------------
東鑽西走之後,來到一個昏暗的小走廊,映象中好像有穿過安全門之類的
喔喔~班上來了十幾個人了!!!!
圍在一個電梯門口~恩~當下的情景的確是蠻詭異的,
因為大飯店的電梯,都是集中在外面的中央部份
這條超小的走廊怎麼會有個小電梯....這...倒奇怪了
然後簡單說明後,就是幾個女孩亂走迷了路~來到這條光用看的就發毛的走廊看到電梯~
想說可以坐回樓上但是~還在懷疑怎麼電梯都沒顯示在第幾樓時~
電梯門就開了!!!!!!!!!!!!!!!!!!!!!!!!

有沒有這麼靈異節目阿!!!!!!!
因為氣氛實在太好了(恐怖的氣氛),
看得出來大家是因為很多人聚在一起,才強顏歡笑的
大家一陣七嘴八舌~誰要按誰要按的~
然後目光集中在我身上~
「小豪你按按看」
「幹嘛,干我屁事阿!」
為什麼大家都要找我呢!!!正所謂牌子老、信用好!什麼都買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你比較MAN嘛~就按按看阿!」
真的~我還真的剛好一點都不怕呢~

(按)

3分鐘過去「沒開阿!」
「有啦~剛剛真的有開啦!」

在加5分鐘「你在唬爛喔」
「真的啦!騙你幹嘛阿!再等一下下!」
中間搭配有人不時突然狂吼~或發出鬼嘯!來逗弄女生開心!

又過3分鐘,一整個不耐煩~想逞英雄還沒機會~
馬的站在最前面的我~原地轉身「走啦走啦!被他們騙了,浪費時間....」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就在那時....門打開了..............
馬的~我被女生們的尖叫聲嚇到毛孔都開了
印象中~好像是電梯門打開以後~裡面的燈泡才閃爍亮起.....
「阿就門打開而以阿,叫屁啦!.....那我看一下有多恐怖囉~~」

說真的~是遲疑了那麼一下...
不過後面站了十幾個人,這時候再怕真的會被笑的
於是我單獨往前走了兩步進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當然是電梯門關了阿=..=又不是沒坐過電梯...
我仔細打量了電梯內的空間,恩~很大、很乾淨、很安靜外面的聲音一點都聽不到
電梯有沒有上升下降我也不知道
不過獨自一人在密室裡,渡秒如年....
我按下開門鈕~在按開門鈕~~在按開門鈕、不停的按、按、按
這時背後......感覺到一股涼風....... 我緩緩的轉過身去...

靠北~門打開了!!!雙門電梯!!!
是電梯後面的門打開了!!(幹嘛一直趁我背對的時候,關了又開開了又關的)
不過更令我嚇一跳的是,打開後的情景.....

電梯門打開後,是一個房間~
沒錯!是一密閉的房間房間沒有出口,大約5-6坪大小
藉由電梯內的燈光,我看到整個房間都漆成白色,...
整個房間~只有擺了一張白色的嬰兒床.......

媽呀~嚇瘋了我~~~~七上八下~五上六下~三上四下~
嚇到心臟都快停了
我根本沒跨進那個房間~
只敢在電梯裡觀望然後急忙按下關門鈕~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按
心理祈禱電梯門趕快打開~~
"開了"~
幹!!又是開這邊~~趕快一直按按按按按按按
我也忘記等了多少時間~也不記得怎麼讓另一邊開門的
甚至怎麼從另一邊走出去的我都忘了...........
依稀記得踏出門後~大家問東問西的~好吵


再說一次~這根本不是鬼故事~連個鬼影都沒有,完全是自己嚇自己
或許時間久了,我也被自己的記憶騙了也說不定
可能對話不是這樣,可能人物也不是這樣...??
但是到底有誰能跟我解釋一下那個該死的房間還有那個該死的電梯是怎麼回事!!!!?

2 則留言:

Rebecca 提到...

靠腰
以後要說驚悚故事可不可以先註明一下
整個毛起來
不過事隔多年
你有沒有考慮
問一下飯店經理
那房間跟電梯是怎麼回事

JOCKOR 提到...

不要戳破幻想!